太湖县天华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天华镇召开“同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在外人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8 作者:朱琼[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能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月8日,天华镇召开“同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在外人才新春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天华商会、驻崇武和杭州流动党支部与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35位在外返乡乡贤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迎新春。

      会上,镇领导代表天华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返乡优秀人才和关心支持天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位乡贤纷纷赞叹家乡的新风貌新设施新变化,并感谢镇村干部对家乡建设的辛勤付出和对家人的关心关爱。同时介绍了各自在外发展情况,并围绕家乡发展、创业经历、产业规模、发展规划等方面敞开心扉和家乡人民共话发展,共叙乡情友谊,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为天华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未来可期,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力己所长,为天华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各位乡贤做家乡的“形象代言人”,盼望着大家能常回家走走,看一看美丽的山水,叙一叙浓浓的乡情,感受家乡新变化,共享家乡新发展。真诚希望全体天华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讲好天华故事,共同发出天华声音,一起展示天华形象,形成天华人为天华代言、天华人为天华担当、天华人为天华点赞的好氛围;做家乡的“发展谏言人”,真诚欢迎各位多渠道、多方式地向镇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发展思路,关心家乡、支持家乡、服务家乡,把“怀念家乡之情”转化为“助力家乡之行”,推动家乡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梦中山水、画里天华”贡献力量;做家乡的“项目招引人”,衷心希望各位乡贤,争当招商引资的“红娘”、返乡创业的“头雁”,深度参与天华事业的发展,投身回归大潮,把拳拳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