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弥陀司法所走访安置帮教对象

发布:2021-12-24 作者:王婷

为切实落实平安太湖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日前,弥陀司法所对本辖区安置帮教对象进行走访排查。

在走访前,司法所依照相关工作要求与派出所等职能部门互通信息、协同合作,将派出所列管的安置帮教对象名单与司法所现有名单进行比对,细致地摸清底数,掌握基本信息,建立“一人一档”。随后,在村(居)分管同志的陪同下逐村逐个对象进行走访,通过走访本人或家属或邻居等知晓安置帮教对象近期情况的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在社会上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在社会上与他人有无矛盾纠纷、有无不良习气、有无违法行为等社会表现情况,并及时收集联系号码,对外出的安置帮教对象电话询问证实他们近期情况,确保每个对象都有联系,每个对象的情况真实可靠。走访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每个对象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并进行走访效果评估,确定管理等级。

此次走访活动,弥陀司法所立足进一步核实清楚本辖区内安置帮教对象人数及基本情况,力争不漏一人,并依照工作要求建立好“一人一档”,初步实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能处置,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