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向阳社区

弥陀镇向阳社区:礼遇安庆好人 传承道德力量

发布:2024-02-27

为树立正确价值导向,激励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2月27日,向阳社区组织开展慰问“安庆好人”活动。

“安庆好人”周小霞是大家人人熟知的热心肠,真诚待人与邻里之间和睦相处,总是能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温暖之手。虽然周小霞的家庭及生活也会面临困难,但即使面临困难,她从不麻烦别人,自己把困难解决,任何事都处理得妥妥当当。她总是教育子女要安居乐业不给社会添乱,不给党和国家添麻烦,她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

活动中,将2022年度“安庆好人”奖金送到周小霞家中,向她表示祝贺的同时,也送上来自社区的关心问候。周小霞表示将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余热,带动年轻的党员和居民群众一起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来,为向阳社区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