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圣迹村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党务村务

您当前位置:太湖县先锋网 >> 圣迹村 >> 本地特色 >> 浏览文章

弥陀镇召开村(居)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2-24作者:镇团委

为了更好地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落实,有序推进村(居)团组织换届工作。12月22日下午,弥陀镇召开村(居)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暨换届业务培训会,共青团弥陀镇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村(居)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县委关于基层团组织换届会议的重要内容,下发了《安徽省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手册》、《安徽省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文件汇编》、《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南》及《共青团弥陀镇委员会关于组织村(居)团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村(居)如何做好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帮助团支部书记理清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圆满完成此次村(居)团组织换届工作,配优配强村(居)团支部班子,对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迅速落实相关程序、严把选人标准,为有效助力村党总支各项中心任务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