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弥陀镇开展“流光溢彩 巧手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作者:方语然[打印][关闭]

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展现女性魅力,3月6日,弥陀镇妇联组织了开展“流光溢彩 巧手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镇村40余名女性干部共同参与体验古风台灯手工制作。

活动开始由镇党委副书记作开场讲话,感谢全体女性干部为弥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妇女同志积极作为,展现巾帼担当。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台灯DIY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干花造型特点和审美情趣,不断在台灯上粘贴、调整、固定,创作属于自己的艺术品。很快,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压花台灯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在接通电源,暖黄灯光亮起的那一刻,大家都乐开了花,纷纷合影留念。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此次活动,让妇女干部亲身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不仅培养了艺术感和创作能力,也愉悦了心情,点亮了生活,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欢度“三八”节。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