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弥陀镇开展烈士后代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 作者:程 海[打印][关闭]

3月5日,弥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武装部、长林村一行来到敬老院看望詹万友烈士之女詹桂娥。

慰问组一行与詹桂娥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诚挚祝福,祝愿她身体健康。

詹桂娥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激动地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专程前来看望我们,非常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以及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学习英烈事迹,继承烈属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