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弥陀镇人大开展环境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1 作者:朋子能[打印][关闭]

近日,弥陀镇人大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和2023年度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调研活动。

镇人大调研组先后前往安乐村水源地、界岭村养殖大户实地了解弥陀镇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2023年度弥陀镇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在各部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合力;三要狠抓问题整改,高效、精准回应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