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百里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为青山“添绿”,百里镇人大代表忙植树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辛晨曦[打印][关闭]

近日,百里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诺言。

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配合默契,挖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油茶树苗500余株,一棵棵油茶树整齐排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百里镇人大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植树活动与乡村振兴融合得更加紧密。结合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长远性,在为家乡添绿添美的同时,争取让群众获得更多收获。同时通过不定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活动,充分发挥镇人大代表的先锋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