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百里镇先锋网

镇村入口

close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百里镇妇联、工会联合开展庆“三八”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章丽华[打印][关闭]

为提高妇女同志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百里镇妇联和工会组织镇机关全体女职工和村(居)妇联主席到刘畈乡参观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通过观看陈列的相片、文献资料和文物,倾听刘邓大军的光辉事迹,全面了解了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受到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革命洗礼和精神洗礼。其次,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政治本色和为民的情怀。最后,镇党委分管负责人向所有的女性以及在场的各位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广大女同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树立“镇村是我家,一切工作靠大家”的思想;弘扬时代新风尚,积极带头贯彻执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信念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女性,在推动百里事业开新局、谋新篇中奉献智慧、施展才华、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 主办 太湖县党员电教中心 承办 邮箱:thzzb@163.com


皖ICP备07501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