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中镇

北中镇:新春送慰问 暖心过龙年

发布:2024-02-10 作者:陈焱军
春节之际,北中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离任村干、返乡人才、现役士兵家属及退役老兵,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真情实意为他们纾难解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积极去面对困难和挑战,迎接美好的生活。
在慰问离任村干时,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北中发展作出的贡献,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持健康,一如既往支持镇村工作,持续发挥余热。
在慰问返乡人才时,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详细介绍家乡“双招双引”政策,积极探讨返乡创业的可能性,希望他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献计献策、为家乡牵线搭桥、为家乡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