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太湖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8年12月)

发布:2018-12-18 作者:电教中心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等制度要求,现将《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8年12月)》印发给你们,请转发至各基层远教站点进行学习。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8年12月)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延安十三年》(1-6集) 本片为中央新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联合摄制的6集文献纪录片,通过大量亲历者以及专家的讲述,以故事化的手段,勾勒了中国共产党在陕北十三年时间内的政党建设、理论创造、组织力量凝聚以及毛泽东思想的最终成熟等内容,展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
 
《红色传奇》
 (第二季)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共10集。该片全景式地讲述了广西全境解放的历史,以鲜为人知的故事,生动再现广西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和不懈努力,细致刻画有血有肉的优秀党员形象,揭示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所蕴含的现实意义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的《红色记忆》
 
《榜样3》 《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的《精品推荐》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
  4.“必修课”指上级远教学习计划规定的内容,含上级远教精品节目“周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