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太湖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8年11月)

发布:2018-11-05 作者:电教中心

 

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201811月)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推出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共12集。该节目由“原声微视频”“思想解读”“经典释义”“现场访谈”“互动问答”“经典诵读”六个环节构成,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精品推荐》第1

 

《生命之光》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徐州市委组织部、邳州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十佳编导作品。该片讲述了江苏省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共产党员郭庆同志心系聋哑儿童、帮助他们开口讲话的动人事迹,展现了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的《精品推荐》第1

 

《养猪村变形记》

2013年,浙江全境开启“五水共治”工作。也是这一年,资深“村妇女主任”鲁晓芳经全村党员投票当选养猪大村顺家路边村的党支部书记。为了彻底剿灭污水,打造宜居乐业的家园。

安徽远程教育频道的《先进典型》第1

《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动漫宣传片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动漫宣传片,学习国家安全的法律常识,学会用法守法,维护国家安全。让党员干部们认识到间谍惯用的伎俩手段,使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有了警惕性,防止间谍利用各种手段渗透,提高了大家的反奸防谍意识。

太湖先锋网-党建视频库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教学专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

  3.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

  4.“必修课”指上级远教学习计划规定的内容,含上级远教精品节目“周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