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监督

我县开展县人大代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2017-01-14

    1月13日下午,太湖县在皖府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县人大代表初任培训。会上,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县人大代表集体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郝绍明作了题为“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当好人大代表”的授课辅导,着重强调了人大代表要树立守纪律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警示、预防”三在先,认真学习“三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及时查处通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县纪委副书记陈琳作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争做清风正气的引领者”的授课辅导,着重强调了人大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引领政风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