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监督

市委巡回督查组来太湖督查换届风气

发布:2016-06-01

01.jpg

    5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陈继平、组织科长王华六、干部教育科副科长曹建兵等一行三人来我县督查换届风气。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郝绍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王咏华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市委督查组领导还查看了相关资料。

    陈继平对我县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6月份开始,县(市、区)委领导班子将进行集中换届,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换届纪律,并提出了“九严禁”的纪律要求,各地一定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他强调,要严明换届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加强管理监督,坚决从严要求干部;要严格监督检查,保证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