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公党建

安徽科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2022-10-27 作者:盛夏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10月24日,安徽科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小池镇党委同意安徽科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和选举的批复,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企业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此次成立党支部的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

据悉,安徽科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秉承“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年产值超8000万元,为建筑业规上企业。

下阶段,小池镇党委将加大对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引导辖区非公企业、非公人士从关注党建到参与党建中来,形成党员参与、共驻共建、和谐发展的工作格局,有效促进小池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