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县法院党总支部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暨“书记领办事项”推进会

发布:2023-04-11 作者:方碧玉

4月10日下午,县法院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暨“书记领办事项”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部书记鲁水华主持会议。总支部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关内容,并对安徽法院涉执信访“一案双查”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上,对2023年度书记领办事项立项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鲁水华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领办事项”,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紧扣任务措施、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动工作落实、项目推进。要以书记领办事项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审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推动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院机关党建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第二季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