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到县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4-03-06 作者:刘鑫

3月5日上午,县长吴海宏到县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陈杰陪同。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吴海宏对全县水利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县水利部门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始终聚焦河湖安澜、水网畅通、绿水青山,筑牢了水旱灾害防御屏障,掀起了水利工程建设热潮,擦亮了幸福河湖生态底色,工作有力有效、成绩可圈可点。就下一步工作,吴海宏强调,水利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国之大者”。

要系统谋划,推动水利工程整体提升。围绕规划抓谋划,把水利项目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修复、和美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一体考虑、一体推进,最大限度以高质量水利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

要建管并重,实现水利工程最大效益。做实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确保内在质量要有外在体现,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方法,求得最好的结果、最大的效益。要守牢底线,统筹抓好防汛抗旱保供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扛起肩上责任,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加快推进水旱灾害防御、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谋划实施好居民供水管网延伸等工程,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