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王智平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2023-10-27 作者:尹茗

10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为全县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党课上,王智平以“新时代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怎么看、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怎样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就如何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实施科技创新引领行动,引导大型企业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加快创新型人才培育和引进。要实施产业规模跃升行动,聚焦主导产业抓招商,聚焦重点项目抓增量,聚焦要素需求抓保障。要实施产业平台集聚行动,聚力推进膜都建设,推进乡镇工业集聚区发展。要实施优质企业培育行动,聚焦骨干企业培育,支持专精特新发展,推动优质企业上市。要实施“三化”转型提升行动,支持企业高端化发展,推进企业智能化发展,鼓励企业绿色化发展。要实施营商环境创优行动,全面推进数字政府的建设,全面提升为企服务的水平,持续做好“太好办”等品牌活动,全面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为企业办实事,真正做到太湖的事太好办,在太湖太好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