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县政协召开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2023-10-25 作者:汪素珍

10月20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召开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光荣在党五十周年奖章获得者、原政协主席、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王中华同志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实践者》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传萍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是党的优良传统,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政协机关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各项工作,谱写“夕阳无限好”精彩篇章。

会后,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