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赴深圳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2023-10-16 作者:县投资促进中心

10月11日至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率队赴深圳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干招商组组长李仁强,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东莞招商组相关人员陪同。

吴海宏一行拜访了某光学薄膜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展厅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配套设施、战略布局等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落地服务、应用场景合作开展深度探讨,就企业家关心的落地政策、产品市场、园区基础设施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吴海宏表示,太湖县经过十多年的精心培育,成功打响了“中国膜都”品牌,与电子信息科技、新材料等产业类型发展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有基础、有空间,更有美好未来,希望双方夯实交流基础,共赢合作未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来太湖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择机前往进一步深入考察。

期间,吴海宏率队参加了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巡视了展馆,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参展情况,拜访了多家外地参展企业,并在“聚力膜变 智显未来”欢迎晚宴暨颁奖典礼上推介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