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省直讲师团到太湖县开展“送理论进乡村”宣讲活动

发布:2023-07-26 作者:鲁湖飞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7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教授蔡丽在江塘乡大塘村开展“送理论进乡村”宣讲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县委党校部分教师,江塘乡机关党员代表,部分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的选调生和乡村党员干部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蔡丽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结合乡村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辅导,站位高远、落点实在,将科学理论融入感人故事,把抽象道理融入鲜活人物,把理性思考融入感性场景,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

宣讲既是一堂深刻党课报告,也是一次全面的业务辅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蔡教授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