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朱小兵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2023-05-19 作者:黄德丰

5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深入大石、江塘等乡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朱小兵来到大石乡大石岭村一预拌混凝土搅拌站,详细了解搅拌站建设投资规模、资质以及全县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取得资质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管理,严查无资质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确保我县混凝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江塘乡一采石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现场,朱小兵实地查看生态修复整改提升推进情况,看到该项工程完成了清坡修整、平整、挡墙、绿化等工程,他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要加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后期管护等工作,确保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朱小兵边看边问,听取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整治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扛牢责任、压实举措,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覆盖、零遗漏、见实效。要综合施策,以系统思维、科学态度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要加大整改力度,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及时验收销号,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