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一季度调度会

发布:2023-05-12 作者:县委组织部

5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一季度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小斌指出,一季度,全县组织工作有优有劣,成绩可圈可点。我们在聚焦目标任务中着力攻坚,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太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左小斌强调,二季度,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我们要正视问题,再加压再鼓劲。结合实际,多方面剖析原因,查找短板不足,持续争先创优。要提高站位,多维发力,县乡上下联动,以调查研究谋划解题思路举措,以求解思维推动组织工作难点堵点和短板弱项得以实质性解题、形成制度性成果。要抓住重点,再推进再突破。对当前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着力推进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聚焦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引领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能力等,再探索、再实践,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强化落实,再聚力再创新。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时效观念,提高执行能力,全面夯实工作基础,盯紧关键指标、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主动拉高标杆,敢于创新突破,以真心办真事,以实干赛实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县组织工作“红黑榜”一季度评比结果,相关科室、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部机关各科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