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杨杰到晋熙镇调研

发布:2023-04-11 作者:李书学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杨杰深入晋熙镇部分村和企业,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县乡村振兴局、晋熙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杨杰对晋熙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晋熙镇工作任务重、挑战多、压力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谋实工作,抓好发展。要找准自身定位,立足资源禀赋,抓好自身发展。要敢于斗争,团结奋斗。要始终保持“在状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敢于啃“硬骨头”。要利用政策,赋能发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把握政策机遇,抢占发展先机。要党建引领,维护稳定。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杨杰还就美丽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