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安庆先锋网

太湖先锋网首页

太湖先锋网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内要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2023-04-11 作者:徐虹

4月1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智平、陈杰、陈超、吴文俊、李宗青出席会议。副县长李盛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在绿化基础上加强彩化,结合城市建设实际选择树种,同时要创新义务植树方式,着力营造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廉洁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会议学习了生态环保有关知识。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管,补齐短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发生。

会议还学习了保密有关知识。